吉尔·克兰 Gil Kenan

吉尔·克兰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10月16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imdb编号: nm1481493

影人简介  · · · · · ·

吉尔·克兰身为一个导演,却长着一张堪比少年的娃娃脸,还没毕业就已经名声在外——以他自己的话来说,这在电影工业中本来就是一种不多见的情况。克兰还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念书的时候,就以神童的头衔和多动的性格,展示出自己在电影方面的不可思议的天分,而他在学校拍摄的那部名叫《The Lark》的短片实在是太过让人印象深刻了,随即被制片人罗伯特·泽米吉斯慧眼相中,并把他引荐给了知名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但最最让克兰感到吃惊的是,斯皮尔伯格似乎非常欣赏自己,马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