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 Takeshi Kaneshiro

金城武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3年10月11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Aniki (昵称)
  • 家庭成员: 爸爸,妈妈,哥哥
  • imdb编号: nm0437580

影人简介  · · · · · ·

金城武,台湾男星。出生于台湾的中日混血,有这样的身世和血统,金城武注定是个异类。他生得高大英俊,轮廓格外分明,有一双深邃鲜亮的眼睛。当金城武沉默,散发出来的冷酷气质,高贵而孤绝;当他开始微笑,冰峰融化,大地回春,那种腼腆和单纯如同孩童。
金城武17岁被广告商发掘拍出第一个广告,后为唱片公司所赏识,经训练,1992年录制第一张个人大碟,一年后即有了6张个人大碟,受港台歌迷欢迎。之后,金城武涉足影坛。金城武的身上有一种迷人的殊离气质,他四周仿佛有层空气保...(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3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