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 Louis Koo

古天乐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0年10月21日
  • 出生地: 香港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音乐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Louis Tin Lok Koo (本名) / Koo Jai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古仔 (昵称) / 古古 (昵称) / DV (昵称)
  • imdb编号: nm0465503

影人简介  · · · · · ·

古天乐,香港以及华人地区著名演员、歌手,1993年签约无线,后凭《神雕侠侣》演活亦正亦邪的杨过,开始备受注意。1999年凭借《刑事侦缉档案4》中徐飞的角色成为TVB最年轻的视帝。2000年发行专辑《男朋友》,获得不俗的成绩。2001年凭《寻秦记》达到他电视剧时代的巅峰,两度问鼎视帝之后开始将工作重心放入电影。 代表作有《神雕侠侣》、《一个好爸爸》、《宝贝计划》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53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古天乐的影迷(3072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