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拉德诺 Josh Radnor

乔什·拉德诺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4年07月29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oshua T. Radnor (本名)
  • imdb编号: nm1102140

影人简介  · · · · · ·

乔什·拉德诺,美国影视演员、导演。就读过凯尼恩学院,在那里他赢得了保罗·纽曼表演奖,后来又在纽约大学的提希表演学院拿到了艺术硕士文凭。乔什·拉德诺出演过《法庭》、《法外柔情》、《欢迎来纽约》、《媒人小姐》、《急诊室的故事》、《六英尺下》、《法律与秩序》和《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他在百老汇的《毕业生》中与凯瑟琳·特纳演过对手戏,除百老汇以外,他还在葡萄园剧院,曼哈顿剧院以及蓝光剧院表演过。乔什·拉德诺还在《少儿不宜》中扮演过角色。 2011年由其自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