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哈奈特 Josh Hartnett

乔什·哈奈特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7月21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Joshua Daniel Hartnett (本名)
  • 家庭成员: Tamsin Egerton(女友)
  • imdb编号: nm0001326

影人简介  · · · · · ·

乔什·哈奈特1978年生于加州旧金山,乔什毕业于明尼苏达州以戏剧教学闻名的南方高中,之后到纽约SUNY修读表演课程。曾饰演电视影集《薄脆饼干》中主角的叛逆儿子而逐渐打开知名度,随后开始一些广告与戏剧的表演,并于1998年时与杰里米寇蒂丝合演《H20捉鬼节》正式跃上大银幕。接下来的另一部YA科幻惊悚片《老师不是人》让乔什·哈奈特初尝走红的滋味,并再次奠定偶像帅哥形象。1999年转型演出名导演科波拉的女儿首部执导影片《处女之死》。2000年出演了齐集好莱坞新一代帅哥美女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乔什·哈奈特的影迷(784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