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维斯特维克 Ed Westwick

爱德·维斯特维克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7年06月27日
  • 出生地: 英国,赫特福德郡,斯蒂夫尼奇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Edward Westwick (本名)
  • 家庭成员: Amy Jackson(妻子)
  • imdb编号: nm2067953

影人简介  · · · · · ·

艾德·维斯特维克 (Ed Westwick) 的父亲是一名大学讲师,母亲是一名教育学心理专家,而艾德与表演的接触是从周六早上的戏剧学校开始。“接触表演是在我非常小的时候,我妈妈并不是那种热衷表演的人,我想她之所以送我去学习,是因为我很喜欢看儿童剧吧。   
《绯闻女孩》(Gossip Girl) 中所饰演的查克·巴斯 (Chuck Bass) 相比,艾德·维斯特维克 (Ed Westwick) 从出身到个人经历,以及脾气个性与这个角色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查克·巴斯 (Chuck Bass) 很坏,艾德·维斯特维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爱德·维斯特维克的影迷(512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