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奥拉·戴维斯 Viola Davis

维奥拉·戴维斯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8月11日
  • 出生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圣马修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维欧拉·戴维斯 / 薇奥拉·戴维斯 / 维奥拉·戴维斯
  • 家庭成员: Julius Tennon(夫)
  • imdb编号: nm0205626

影人简介  · · · · · ·

维奥拉·戴维斯出生在1965年的南加州,后搬到罗德岛长大,她的父亲是当地一位赛马美容师。薇奥拉家庭并不富裕,表演和写作成为她逃离贫瘠物质生活的一种方式。她在青少年时期即显露出众天赋,得到一笔奖学金进入罗德岛学院主修戏剧,后又考取了著名的茱莉亚学院。在她看来,名校的四年有利又有弊,首先为她提供了成为一位多才多艺的专业演员所必须的训练和开导,另一方面茱莉亚学院却并不关注个性。2001年,她在百老汇上演了奥斯斯特·威尔逊的《海德力国王二世》(King Hedley II...(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