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米·罗森 Emmy Rossum

埃米·罗森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9月12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Emmanuelle Grey Rossum (本名) / Emmy Grey (昵称) / Em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艾米·罗森
  • 家庭成员: Sam Esmail(夫)
  • imdb编号: nm0002536

影人简介  · · · · · ·

埃米·罗森,美国女演员。从小就读私立学校,学习芭蕾、烹饪与马术,活脱是现代童话里的公主,但父母离异、与母亲相依的童年也在她成长过程留下缺憾。艺术天份却让她不寂寞,7岁时学校老师发掘她的完美音色,顺利选入纽约大都会歌剧院.之后,她在林肯中心表演了超过20出歌剧,包括使用六种语言,并且与多明戈和帕瓦罗蒂有过同台献艺的机会,在《卡门》中接受到佛朗哥·泽菲雷里的指导。
进入青春期后,她因为长得太高而不适合再在歌剧中饰演儿童,便离开了歌剧院。Emmy也曾在卡内...(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6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埃米·罗森的影迷(2428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