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拉塞尔 Keri Russell

凯丽·拉塞尔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3月23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喷泉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Keri Lynn Russell (本名) / Care Bear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嘉莉·罗素 / 凯瑞·拉塞尔 / 凯莉·拉塞尔
  • 家庭成员: Matthew Rhys(男友)
  • imdb编号: nm0005392

影人简介  · · · · · ·

凯丽·拉塞尔,美国歌手、影星。1998年,凯丽·拉塞尔开始出演让自己的名字家喻户晓的角色,WB剧集《Felicity》中的同名主人公,这是一位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而放弃去斯坦福医学院的机会,跨越大半个美国追寻他的女大学生的角色;本片在1999年为她赢得了一座金球奖杯。甜美的凯丽拥有一头金黄、卷曲的长发,Felicity的这一特征如此受到观众的喜爱,以致于第二季开播凯丽将头发剪短时引发了强烈的不满,甚至造成剧集收视率的急剧下降。这次事件也带来了一次改革,那就是以后剧集的签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8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凯丽·拉塞尔的影迷(456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