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斯·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格温妮斯·帕特洛
  • 性别: 女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9月27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Gwyneth Kate Paltrow(本名) / Gwynnie(昵称)
  • 更多中文名: 格温妮丝·帕特洛 / 格温妮斯·帕特罗 / 小辣椒 / 水后
  • 家庭成员: Brad Falchuk (夫) / Chris Martin (前夫) / Bruce Paltrow (父) / Blythe Danner (母) / Jake Paltrow (弟)
  • imdb编号: nm0000569

影人简介  · · · · · ·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1973年9月28日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一个艺人家庭,父亲布鲁斯-帕特洛是电影制片人,母亲布莱思-丹纳是著名的电影演员。格温妮丝有着金色的童年,从儿语识字起,就陪妈妈练习台词,当起了“小陪演”。她11岁的时候,父母将全家搬到了好莱坞。作为著名女演员的女儿,她继承了母亲的优点。虽然父母并不希望女儿成为一名演员,但小时候的耳孺目染、家庭薰陶,使格温妮丝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演艺方面的才华。


格温妮丝的从影历程可谓一帆风...(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9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格温妮斯·帕特洛的影迷(2423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