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瑄 Winston Chao

赵文瑄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06月09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Wen-Hsuan Chao / Man-Sun Chiu / Winston Chao Wen-Hsuan / Wenxuan Zhao
  • imdb编号: nm0152061

影人简介  · · · · · ·

  中国台湾知名男演员,先后就读于圣心小学、徐汇中学,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曾任军中英语辅导排长,先在西北航空公司做地勤,后到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做空勤人员,人称“空中少爷”,一做就是8年。 从未接受正规表演训练,因为流利的英语才华,被李安看中出演《喜宴》自此踏足演艺圈。
  1992年父亲去世后,赵文瑄开始筹备着继续求学的庞大计划,想先考台湾大学外文系,而后申请赴美留学,主攻西方文学。他因此辞去了华航的安逸工作,一心准备考试。   
  一次...(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2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