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沃斯·布斯 Powers Boothe

鲍沃斯·布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生卒日期: 1948年06月01日 至 2017年05月14日
  • 出生地: 美国,得克萨斯州,斯奈德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Powers Allen Boothe (本名)
  • 家庭成员: Parisse Boothe(女儿)
  • imdb编号: nm0000959

影人简介  · · · · · ·

尖锐、沙哑嗓音的银幕硬汉鲍尔斯 · 布斯1948年6月1日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的斯奈德,他是佃农的儿子。年轻时,他习惯了辛苦的体力劳动“砍棉花” ,后来成为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人。随后,他通过与南方卫理公会大学的交往继续学习表演,并获得了美术学位。他的表演生涯开始于俄勒冈莎士比亚节的演出剧目。
1974年,布斯在康涅狄格州和费城演出了一段时间后来到了纽约。又过了五年,他才在百老汇大获成功,在詹姆斯 · 麦克卢尔的喜剧片《孤星》中饰演一个趾高气扬的得克萨斯牛仔。他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