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海尔 Lucy Hale

露西·海尔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9年06月14日
  • 出生地: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Karen Lucille Hal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露絲克兒(港)
  • imdb编号: nm1423955

影人简介  · · · · · ·

露西·海尔,美国影视演员。她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是在2003年作为青少组合“American Juniors”的成员,组合发表三张专辑后解散,露西·海尔则立刻将工作中心转移到了表演方面,这也是她一直以来的兴趣所在。露西·海尔先后在《德雷克和乔西》、《解密:耐德的学校生存法则》、《橘子郡男孩》以及《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等电视剧中客串亮相,可惜出演的《Secrets of a Small Town》、《The Apostles》、《American Family》三部pilot最终都未能被相应的电视台挑中作完整播出。接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7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露西·海尔的影迷(127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