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格·瑞恩 Meg Ryan

梅格·瑞恩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11月19日
  • 出生地: 美国,康涅狄格,费尔菲尔德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Margaret Mary Emily Anne Hyra(本名)
  • 更多中文名: 美琪·赖恩 / 梅格·莱恩 / 梅格·瑞安
  • 家庭成员: 丹尼斯·奎德(前夫) / 杰克·哈里.瑞恩.奎德(儿子) / Daisy True(女儿) / John Mellencamp(夫)
  • imdb编号: nm0000212

影人简介  · · · · · ·

在好莱坞,默片时代的女明星玛丽·平克馥曾享有“甜心”美誉。时至20世纪末,同样以浪漫喜剧见长的梅格·瑞恩 其“甜度”早已超过了老前辈。这位金发碧眼的女演员以她塑造的众多可亲可爱的“甜女”形象征服了亿万观众,成为名符其实的新一代“甜心影后”。
  梅格·瑞恩1961年11月19日出生在康涅狄格州的费尔菲尔德,从小在纽约长大。十五岁时,她的妈妈苏姗为了自己的演员梦弃家而去,留下作中学教师的父亲哈里抚养四个孩子。梅格能成为一名演员,也许是受了母亲的影响,但儿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1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