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智惠子 Chieko Matsubara

松原智惠子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45年01月06日
  • 出生地: 日本,爱知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松原智恵子
  • imdb编号: nm0559385

影人简介  · · · · · ·

1960年,高中时期的松原,参加日货举办的选美活动获了奖,并以此为契机,步入了演艺界。整个60年代,主演了大量日活动作片、青春片。1971年8月,因日活开始只拍桃色片,而离开了公司,到电视剧界寻求发展。
与吉永小百合、和泉雅子并称为“日活三人娘”,是清纯派美少女巨星之一。1968、69年,事业达到顶峰,是日活全盛时代的代表女演员之一。至今,仍能在银幕、荧屏中找到她的身影。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松原智惠子的影迷(25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