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卢纳 Diego Luna

迭戈·卢纳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79年12月29日
  • 出生地: 墨西哥,墨西哥城联邦区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Diego Luna Alexander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迭戈·鲁纳
  • imdb编号: nm0526019

影人简介  · · · · · ·

 迭戈·鲁纳1979年生于墨西哥城,父亲是墨西哥非常著名的舞台场景设计师,母亲则从事服装设计,但她在迭戈两岁时由于车祸不幸去世。耳濡目染赋予了他敏感的艺术神经,迭戈很小便在影视剧和剧场中演出。1999年的《彗星》和《死亡的甜蜜香气》是他最早担任主角的作品,前者一部轻松冒险影片,发生在二十时期早期墨西哥革命时期,迭戈扮演了一位马戏团团主的儿子。《死亡的甜蜜香气》改编自吉勒莫·阿里加(Guillermo Arriaga)小说,曾在哥伦比亚和哈瓦那的电影节上获得金奖,迭戈扮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迭戈·卢纳的影迷(462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