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尔·德帕迪约 Gérard Depardieu

热拉尔·德帕迪约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48年12月27日
  • 出生地: 法国,安德尔,沙托鲁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Gérard Xavier Marcel Depardieu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谢勒·狄柏度 / 杰拉尔·德帕迪约 / 杰哈德尼狄厄
  • imdb编号: nm0000367

影人简介  · · · · · ·

德帕迪约曾经是一个失足少年,整日在大街上游逛。后来,他参加了一个名为“火车站咖啡馆”的剧团的巡回演出,同帕特瑞克•德瓦尔和一个艺名为“喵喵”的演员合作,从而走上了演艺的道路。 每年都有数部作品推出,其中不乏大量佳作。1996年,德帕迪约作为一名硕果累累的演艺界巨星获得了由法国政府颁发、代表法国最高荣誉的“骑士勋位勋章”。

他是法国最具实力的男影星之一,不管是他演的历史剧还是喜剧,都能吸引来各个阶层的观众为他拍手叫好。代表作品有《最后一班地铁》、...(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热拉尔·德帕迪约的影迷(607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