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汀·谢里丹 Kirsten Sheridan

科斯汀·谢里丹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7月14日
  • 出生地: 爱尔兰,都柏林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剪辑 / 制片人 / 演员
  • imdb编号: nm0792202

影人简介  · · · · · ·

爱尔兰的女导演科斯汀·谢里丹,如果说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但提起他父亲吉姆·谢里丹的《我的左脚》和《因父之名》,大家都不会陌生。19岁,科斯汀就开始有作品面世,2002年,谢里丹一家出动制作的《新美国梦》让华纳的高层看准了科斯汀,并最终得到了拍摄《八月迷情》的机会。

如果不是《八月迷情》,爱尔兰女导演科斯汀·谢里丹可能早已另寻它作征服好莱坞;也有可能若没有它,科斯汀将永远守望着爱尔兰的青草地,以宣扬自家文化为乐。一方面,《八月迷情》前期准备了三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科斯汀·谢里丹的影迷(16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