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怀廷 Leonard Whiting

莱昂纳德·怀廷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50年06月30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伍德格林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伦纳德·怀廷
  • 家庭成员: Arthur Leonard Whiting(父) / Lynn Presser(妻) / Cathee Dahmen(前妻)
  • imdb编号: nm0926013

影人简介  · · · · · ·

莱昂纳德·怀廷 ,出生在英国伦敦北部的伍德格林,汉普斯特德。他是Arthur Leonard Whiting唯一的儿子,有两个妹妹。
在拍摄电影之前怀廷一直在伦敦的歌剧院演出。他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是在1968年佛朗哥·泽菲雷里导演的英国电影《罗密欧与朱丽叶》中主演罗密欧。这使他获得美国金球奖最佳男新人奖和意大利的大卫奖。之后从事电影和戏剧表演工作,至70年代中期他结束了电影生涯,随后把焦点放在了他的戏剧生涯作为戏剧演员和制作人。
2014年,他与奥丽维娅·赫西(Olivia...(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