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赫特 Jessica Hecht

杰西卡·赫特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65年06月28日
  • 出生地: 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Adam Bernstein(夫) / Stella Bernstein(女) / Carlo Bernstein(子)
  • imdb编号: nm0372961

影人简介  · · · · · ·

杰西卡·赫特 美国女演员、歌手,她在《绝命毒师》中扮演格雷琴·施瓦茨,在《老友记》中扮演苏珊·邦奇,在《男孩们》中扮演卡罗尔,并多次在百老汇演出。
赫特出生在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父亲是心理治疗师,母亲是物理学家。杰西卡三岁时,随父母和姐姐搬到了康涅狄格州的布卢姆菲尔德。父母离婚后,杰西卡的母亲在她12岁、姐姐伊丽莎白14岁时再婚。他们是由她的母亲和继父霍华德·伊格尔抚养长大的。伊格尔是一名精神病医生。赫特就读于康涅狄格学院,1987年毕业于纽约大学Tisc...(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