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我美子 Yoshiko Kuga

久我美子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31年01月21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小野田 美子(本名)
  • 家庭成员: 平田昭彦(前夫)
  • imdb编号: nm0473984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于东京牛入。
久我家(こがけ)是可以追溯到村上天皇的,是村上源氏嫡流,家格“清华家”,堂上源氏十家之一。其父久我通显是侯爵,担任贵族院议员和东京府知事。评论家夏目通利是其叔父。
1946年,还在学习院女子中等科就学的她,就通过了东宝第一期新人选拔。美子是由于战后废除了贵族制度,她担心本家的经济状况,才一心想就职,去应征的,但是却遭到了本家的强烈反对,认为“有伤体面”。最后的结果是,以美子不用“久我(こが)”这个姓,并且将住所搬到亲戚家作为条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久我美子的影迷(36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