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洛迈尔 Peter Lohmeyer

彼得·洛迈尔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62年01月22日
  • 出生地: 德国,Niedermarsberg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家庭成员: Katrin Klamroth(前妻);Sarah Wiener(前妻);Lola Klamroth(子)
  • imdb编号: nm0517885

影人简介  · · · · · ·

彼得·洛莫耶(Peter Lohmeyer),德国演员。自1980年以来,他已参演过一百多部电影。

生活和职业
Lohmeyer是新教牧师Dieter Lohmeyer和他的妻子的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由于父亲的职业,他在各个地方完成了学校教育。从1972-1974年,他参加了哈根的Albrecht-Dürer-Gymnasium,从1974-1976年参加了斯图加特的Eberhard-Ludwigs-Gymnasium 以及从1976-1981年参加了多特蒙德体育场。从1982年到1984年,他在波鸿的WestfälischeSchauspielschule接受了表演课,但没有毕业。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