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C·豪尔 Michael C. Hall

迈克尔·C·豪尔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71年02月01日
  • 出生地: 美国,北卡罗莱那州,罗利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Michael Carlyle Hall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迈克尔·豪 / 迈克尔·豪尔
  • 家庭成员: 艾米·斯巴格 Amy Spanger (前妻)珍妮弗·卡彭特 Jennifer Carpenter (前妻)
  • imdb编号: nm0355910

影人简介  · · · · · ·

了解歌剧的观众可能会熟悉迈克尔·C·豪尔演出过的《麦克白》、《雅典的泰门》以及《辛白林》等,相信电视观众也不会对这位被个大奖项提名无数次的优秀演员感到陌生。1971年出生的迈克尔本来有一个姐姐,但她在麦克出生前就去世了,在他十一岁那年他父亲又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他谈到自己的母亲时说,“她既是我的母亲又是我的父亲。”。多才多艺的麦克在学生时期曾经参加过运动队和唱诗班,在拿到学士学位以后继续到纽约大学攻读,最后拿到表演学硕士的高学历,早期在百老汇演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9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C·豪尔的影迷(203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