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生卒日期: 1805年04月02日 至 1875年08月04日
  • 出生地: 丹麦,欧登塞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H.C. Andersen / Hans Andersen / Hans Christian Anderson
  • 更多中文名: 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
  • imdb编号: nm0026153

影人简介  · · · · · ·

"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1805年4月2日-1875年8月4日)丹麦作家,诗人,因为他的童话故事而世界闻名。他最著名的童话故事有《小锡兵》、《冰雪女王》、《拇指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丑小鸭》和《红鞋》等。安徒生生前曾得到皇家的致敬,并被高度赞扬为给全欧洲的一代孩子带来了欢乐。他的作品已经被译为150多种语言,成千上万册童话书在全球陆续发行出版。他的童话故事还激发了大量电影,舞台剧,芭蕾舞剧以及电影动画的制作。"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的影迷(46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