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温特伯顿 Michael Winterbottom

迈克尔·温特伯顿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61年03月29日
  • 出生地: 英国,英格兰,兰开夏郡,布莱克本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剪辑 / 副导演
  • 更多中文名: 米高温达波顿
  • imdb编号: nm0935863

影人简介  · · · · · ·

迈克尔·温特伯顿,英国导演。最初他从事的是电视行业,而后开始从电视转行电影导演。他一直是英国当代导演的中坚力量。他毕业于牛津大学,以电视台剪辑师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曾跟随英国著名导演林赛·安德森工作,并称其为自己的电影启蒙者。此后他前往瑞典追随伯格曼拍摄了两部关于大师的记录片,获益匪浅。尤其是伯格曼组成自己的剧团并发展固定的摄制组的方式深刻地影响了温特波顿。
  “争议”似乎是温特伯顿的作品的共同属性。其故事片处女作《蝴蝶之吻》(1994)是典...(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温特伯顿的影迷(114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