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娜·蒂虹 Trine Dyrholm

崔娜·蒂虹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4月15日
  • 出生地: 丹麦,欧登塞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更多外文名: Trine Dyrholm og Moonlighters
  • 更多中文名: 特丽娜·迪罗尔姆 / 崔娜·迪斯霍尔姆
  • imdb编号: nm0245988

影人简介  · · · · · ·

逗馬(Dogme)天后崔娜蒂虹,在她十九歲時即奪下丹麥影后之寶座,大學時期已成為國際影壇注目的焦點。畢業後,參與了凡提柏格執導的逗馬一號作品【那一個晚上 Festen】等逗馬系列電影演出,精湛演技讓她成為丹麥人心中逗馬電影不可或缺的演員。此次在【肥皂】中擔綱演出夏洛特,自然脫俗的演技將這個角色的喜怒哀樂詮釋得恰到好處。無論是展開新生活的愉悅或是面對困境的徬徨無助,情感轉折,流露出自然與真切,撥動了每一個觀眾的心弦。
丹麥女演員崔娜蒂虹在〔心靈暗湧〕飾演無...(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