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杰西卡·查斯坦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03月24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萨克拉门托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Jessica Michelle Chastai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杰西卡·查斯坦荫 / 杰西卡·查斯汀 / 劳模姐(昵称)
  • 家庭成员: Gian Luca Passi de Preposulo(夫)
  • imdb编号: nm1567113

影人简介  · · · · · ·

  杰西卡·查斯坦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上学期间就经常参加各种学生的电影和戏剧活动。她首次出现在电视电影是2004年的《暗影》。随后她还在《急诊室的故事》、《法律与秩序:陪审团》、《美眉校探》等许多美剧中出演角色。她的首个电影角色是2008年的《乔琳娜》,为此她还获得西雅图国际电影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她先后出现在《生命之树》、《帮助》、《王尔德的莎乐美》、《寻求庇护》等多部影片中,也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93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杰西卡·查斯坦的影迷(3107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