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琳·黛克 Brooklyn Decker

布鲁克琳·黛克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87年04月12日
  • 出生地: 美国,俄亥俄州,凯特林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Brooklyn Danielle Decker
  • 家庭成员: Andy Roddick(夫)
  • imdb编号: nm2395937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泳装界的“巨乳美少女”有着甜美清秀的面孔与魔鬼般的火辣身材。
  1987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布鲁克琳·黛克是知名时装模特,以出现在《体育画报》的泳装版上出名,此外她是美国网球明星安迪·罗迪克的妻子。
  布鲁克琳·黛克还是少女时便在一家商场被挖掘。随后为一家很受欢迎的晚礼服制造商代言,从而开始了模特事业。布鲁克琳·黛克还赢得过Connections Model and Talent Convention颁发的2003年度模特奖。她的写真曾出现在《Teen Vogue》、《Cosmopolitan》、...(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4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布鲁克琳·黛克的影迷(273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