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克·吉尼斯 Alec Guinness

亚历克·吉尼斯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生卒日期: 1914年04月02日 至 2000年08月05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马里波恩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Alec Guinness de Cuffe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亚利克·基尼斯
  • imdb编号: nm0000027

影人简介  · · · · · ·

亚利克·基尼斯有“影坛千面人”之称,身世也十分奇特。他的出世纸上“父亲姓名”一栏是空白的,他的母亲生他时还没结婚,直到他五岁,母亲才结婚,三年后就离开了。这个私生子长大后查到自己的身世,原来自己是一户世袭贵族的后人。尽管如此,他以优秀的演技进入戏剧圈,1933年获奖学金入费康普顿戏剧学校就读,同年又开始在影片中当临时演员。经十多年奋斗后成为英、美两地的剧场名角,于1946年正式演出《孤儿奇缘》而进入影坛。1957年以大卫连导演的《桂河大桥》震撼整个影坛,...(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亚历克·吉尼斯的影迷(1669)  · · · · · ·  ( 全部 )